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内疚~~!

2305

-------------------------------

还有两天
考完试
acc罢了
乱来
xD

星期4
直接放自己假
+
mcd
wif 曹佩欣

星期5
学校庆祝
教师节
不关我事
鸟他都傻
不去~~

-------------------------------

MCD
你等我
粉红色
我要定你了

最精很喜欢那个杯
我6个都要有
哈哈

不过都是蓝色比较美
可是又要其他的
哈哈
我爽就好

-------------------------------

乱跳乱跳
又来到这边了

做工~~
....

唉~
内疚啊

做么那天要发脾气
到后面才知道
发生那么多事
觉得自己没有帮到忙
还添跟多的麻烦给他
一直在那边发脾气又’赖赖行‘

到后面真的自己做到很错那种
啊啊~~~~~~
内疚..内疚..内疚..内疚..
内疚..内疚..内疚..内疚..

不懂要怎样讲下去啊
烦啊~~
一直ang 着ang着
做么会弄到将

不是讲过不要再发脾气料的咩
做么又来
还是我get不到他要的line
唉~~

不懂怎样啊
一直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下次做好给他们

补偿..补偿
不是下次
是以后啊!!


内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