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乱水~~!

3107


2011年7月的最后一天~~
=(

---------------SKIP---------------------

2011
都过了大半年~
8月都来了
觉得自己
什么都做不料
很像很多事都冲着我来的=(

---------------SKIP---------------------

昨天一直自己吓自己
还以为中buang了
很紧张的要去信箱拿信
怎知道
10点才开

放工回到家
原来这的有信
Gan JIong~~
一开
原来amalan罢了xDD
大步lam过~~

8月开始
就真真的要天天读书
兼补埋习
哈哈
自己也不相信
听着先XDD

---------------SKIP---------------------

哥哥搬走了
留了一张书桌给我xD

却拿走了我的枕头
这是TMD
原来什么事都要有代价的=(

我家
永远就是那么的复杂
很讨厌自己
做么会这里出现x.x

---------------SKIP---------------------

和她
都不到时怎样?
顺其自然好了

天天看到他的墙
突然真的很喜欢吃猪脚醋了xD
哈哈
谢谢仪芳今天拿给我吃=)

有点后悔以前的幼稚><

---------------SKIP---------------------

拜托请不要再将绞缠下去了!
受不了!

一次一次的问题
已经熬不下去了~
真的很累很累
很辛苦很辛苦

事情
并不是我想要的
逃避
也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很多东西要烦
很烦很烦很烦
承受不料的压力

真的很想离开
离开是唯有让自己好过的方法
无需理会那么多东西

今天终于都谈牌了
被buang的理由是其次

今天你说的没错
我的人
一遇到承受不料的压力
就会逃避,推卸
我承认

你的话说的没错
是性格的关系
算了吧
这些话得用意我不知道

看你讲一套做一套
都已经司空见惯了的
就让这一切过去

唉~~~
不做
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你有你的人
任何一个部门都可以应付

我就只是个不上不下的人物
甚至是以个阻碍
阻碍着你所要教的人上来
不想在浪费那么多时间在这
不想浪费时间在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上
与其这样
还不如专注在学业
你有你的道理
我有我的目标

需知道
是你让我不心里不平衡的
你的一字一句
已经说的很透了

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SKIP---------------------
很多东西是开不了口得
累了
什么东西
等睡以觉饱饱的
在说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