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脚要好了~!!!呵呵~开心事

今天回学校读书咯~
因为可以走路了~呵呵~开心事~
本来还想要偷懒的~
因为医生写的MC是还有一星期的~
就不想读咯~
可是又很久没有去学校了~
就去咯~
在回去之前美仪也有和我说他们‘狗帮’的人有说我们的坏话的~
可是没有像到他们在SC桌子写我的话名~
之前他们还说美仪什们做‘老姑婆’~
那天在ROLLER我没有带他走只带小雨走哦~
又说他做什们25~
今天在我面前还要说他~
我就说人家有和你结拜~喝鸡血~
结拜成兄弟还是姐妹~
他没有声出~哈哈~
原来~之前我不喜欢的那些朋友很关心我的~
去打学校他们全部问我做么你的脚~有事吗~
因为我走路也很K了~
因为那个伤还没有完全的好会~
唉~
都不懂要怎样~
他们突然对我那么好~
可是这里不包括‘狗帮’啦~
他们傻的~
今天都是很想和他们说话罢了~
看到‘剑’‘产’着他们~
不学坏都假咯~
今天,我真的忍不到他说的东西咯~
‘产’他们多讲话也没有什么文化~
‘剑’你是有钱人来的啊~
不用学他们的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