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重重复复又重复==

1108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吧
每星期的生活都是这样过的
先讲讲在学校吧

GEO
SHARIFA的节
唉~~
他教书真是慢的
3天没去学校
他还是教回同样的东西
不理
睡XD

SC
puan sal的节
这个老师跟加死
有人格分裂的
惹不过
好彩是去ICT
不然他教书我又要睡了

下课

还是一样啦
都是一个人
不然就去找美议他们咯

BM
大春带的节
弱智的老师
今天给ringkasan

都不理他的啦
睡XD

mm
换了老师哦
瘦瘦的
很搞笑下这节
隔壁班的人在外面跑来跑去又喊
盖掉他的声了
然后我就打喊咯
回班啦BOHDOH啊!!~
然后老师就和我们说
MEANG BODOH
哈哈
笑死我

SEJ
AMINRUDDIN竟然有进班
奇迹
一来到就做saleman
叫我们买这些历年考题
烦~~

skip

讲回我的票提
做我会将叫叻
看你们看看我一星期怎么过吧

  1. 读书,放学,出街,回家,上网,睡觉
  2. 读书,放学,上网,补习,看戏
  3. 读书,放学,上网,做工
  4. 读书,放学,上网,补习,看戏
  5. 读书,放学,上网,补习,去夜市
  6. 一整天做工
  7. 一整天做工
你们看看无聊吗??
除了有是29,30,31号回变之外
其他时候都是将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