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朋友


最近~
和叮当开始跟没话题了~
之前什么话题都有~
现在一开口说话就是要打架>>骂架~
记得以前~
她说~我会对我最好的碰有发脾气罢了~
但他现在有了心倩就不一眼的道理了~
他和她说的东西多的是~
但切没有对他发过脾气~
将它的脾气发在我身上~
就算说出来~他会说我没当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连和我们不熟的人都看的出啦~
他还说我和皮他们有说有笑~学了他们的东西~
但我话觉得有一些并不是很严重~
还说我俩天内一直盯他嘴~
说我说话有骨~但他的还要说我的落点~
但从那开始我觉得我们真的是没话说了~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有补习~我就只到今天会骂架了~
他还说我大声骂他~但我的语气是真的有点重啦~
现在不懂要怎么面对我们这四人的友谊~..........
但如可像会以前那样~我一定会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