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收回说过的好TT

在这里我要收回说过的话~
我再也不当塑胶檫了~
当这塑胶檫~
你知道是多么的辛苦吗?~
有什么是就我打给他们~
因为我电话开台所以就叫我打~
教他们就说电话没钱了~
对不起~
今天是儿的生日~
EE放飞机~
比就有出席~
当和涵本来要去的~
或后又说多多就不去了~
最过分的都是涵 ~
说我今天不去咯~
一定很晚的~
明天要去金河~
扽下夜回爸爸骂~
自到玩上~
我命天不去了~
没人载哦~
帮他按排的~
几说等下我怕看到我爸爸~
都是不要啦~
你们去啦~
他所说的话~聋的人都知道他是不想去~
才找多多接口~
在这里~
我收回我说的话~
T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