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011的第一篇=]

2011

没什么特变
都还是的一样

读书,补习,做工,电脑
几乎每年都是将过的说
有没有点让我过的特变点哒
o(╯□╰)o

skip

开学的第2个星期
迟到两次
今天比去年很不懂的说
今年迟到的惩罚是

zap石头X20粒
他妈的白痴
是谁想出来的
严重的
╭∩╮(︶︿︶)╭∩╮鄙视你!

哈哈

今年尽然读c班
超吊的说
我不想要add math 还有ekonomi
要akuan就ho ho料

C班=akuan + add math + ekonomi + bc
BC我很勉强的拿了

至于add math 和 eknomi
就顺便拿埋咯
boh bian~~!
快要给add math 玩惨的说@@

今年的功课超多的说
本本都做其给他
今年的我
开始做功课啦
哈哈

skip

今天和3c班的人换教室
3c和4c换
乱到全部人
wat to to

不过很好下去那个教室
可以解脱掉书包的重XDD

skip

做工
有时真的有想过
还留在那干嘛
tuo 咩~~!
可能是因为朋友瓜
严重的开始不爽料~~!
妈妈的说

做多就
:‘又关你的事’
做少就
:‘你在做么,游魂啊’

超鸟的说
算~~
我还是唉了下去
加油~~~\(≧▽≦)/~

skip

本来打算要买电话的
现在可以说那700
动过水~~!
又要还b.band的钱
保费
学费
买簿子
还要买埋那个

他妈妈的那个
运动裤
25块
超鸟的说
明天就要穿现在买都没有买
先不要鸟他
带运动衣就好了=D

我的电话
你等我
我一定会买你回来的
AINO
我不要你了
我要vivaz pro
请原谅我XDD
记得等我啊~~!

skip

最近
都爱上了
chocolate冰沙
哪间店卖的
不会苦的说~~
赞赞赞赞赞

skip

囧探查过界
大结局jor
好看~~

现在就在追
居家宾团
超好看你的说~~
like it ~~❤



skip

今年的我
一定要
加油加油加油啊

spm我慢慢挑战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