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又回来啦~~❤

Huhuuuu~~

功课真的是
多到~~
妈妈的娘娘他
真的是
一天至少都4..5本
T.T

每天在学校都赶功课><||
在家
我是不做的
哈哈
难怪赶到那么辛苦X(
在学校做
老师讲课
我在做功课
除了add math会听课之外
其他的鸟他都不鸟
很奇怪吧
只听add math

1. add math 真的很难
2. 原来在100000000个人里面,真的是有1个马来婆的数学很好的 add math老师。
你吓到我了hor....^。^

学校生活
一样样
没有变
唯一变的是
displin
今天那个学长说
你的头发要夹完上去
要抄jinjang又不要抄完
怕是给人讲你们copy pig 咩
迟点就叫埋星期1到5要打tie啦


skip

今天19号
炮兵时代卡的优惠
Hohoo00
买一送一
放学后
回家冲凉
开恐龙王国
搞定后》》
冲凉
准备
2:30 出发
本来打算看天天好天的
上网check时间的时候
尽然4:10是最早的了

放弃了的说
因为5点半要补习去 TT
3点++
到达炮兵门口
Hohoo 我
叫吃的先
黑胡椒鸡趴饭
超好吃的说
然后就叫2个大窝冰
芒果加草莓
&
chocolate加芒果
哈哈 Ho jiak

照片照片来jor







skip
chocolate冰沙
我依然还是喜欢你不苦的感觉
哈哈哈
居家宾团
我还是没有追到下去
敏玫姐
快借我吧
我真的很期待><

skip

vivaz pro
我还是很决定的要买你下来
不关有其他的 ~~~❤

skip

恐龙王国
我真的真的
越来越
喜欢上你jor

强力的推荐
恐龙王国
不玩者 将后悔厚
快进去吧
http://apps.facebook.com/dino_kingdom/

skip

说到回做工><||
如果你要我做的话就直接叫我去
不要给我选
你让我选的话

第1
就说我选工
这个习惯我已经抛到不懂哪一个云料(9消云外)
成语进步料的说

第2
我不要你就说ok
等下换人下来
然后鸟就不鸟
先斩后奏(又1句,haha)

skip

其实很想的问selayang那间
有什么不好
不要和我说两个人看9席
还是13席
还是跟多
说很多席
很累很辛苦

问回你们
在你看9, 13 ,或是++以上的
你们基本的4席
有做好吗??
有换完碟吗??

叫你们看4席以上
看你其他那些做到几多就几多
连基本的4席都没有做好
就不要说很辛苦!!

做将多都是要你们不要给他们看哀罢了
不领情
也就算了
就拜托你们
不要去影响那些领情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