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一言难尽~~>

1404

对读书
好像很绝望了

明天又没有读
哈哈
懒啊~~

真的考到很差很差
算罢了
打算去买作业
补回上来
看死都是半途而废的啦


------------------------------------

最经
用钱好像用水将
这里流
那边流
水单来就鸟鸟

死看戏死看戏
哇哈哈哈
差不多是天天都‘铺’戏院的

星期2
你等我蛤
宅男总动员
Hohoo
感觉上很好看

不过要追埋那个
单生男女
上次miss料
现在就miss他
哈哈

迷上电影
I❤Movie !!!

o(╯□╰)o

------------------------------------

今天哥哥
去买带
婚前试爱
好看到
真的啊
刺激咯
不懂拍戏的时候是真的看完
还是做出来的
真的话
就真的是
爽到
做演员很有‘jou shou’下的嘛

------------------------------------

最近
家里
好像
发生

很多事
算~~
不理不理
不关我事!!

------------------------------------

又来做工~~


星期2
淑婷生日
提早的啦
BBq
Hohoo
sherry 家

其实
不是很开心jekkk
算啦
生日的开心就好
重点是
我没有和他在一起
好不好
给你们讲到好像偷情将
炸到XDDD

其他的事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他要将就将咯

其实很不明白
他们打给我
和我说人数
你有必要将??
他打给我,我都和你说声啦
淑婷还说
你要什么事都经过你手

所以我有打电话和你说声咯
打给你还要不爽wor
早知不打
算算算算~~
都说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感觉上
我们好像在斗气叻
你不爽我
我又不爽你
乱水~~

其实
看到你写的东西
也有点啦
就有点罢了啦
辛苦将咯

还要看埋你的博客
跟死
wa siiii 料~~

算吧
算吧
看死我都是过不到自己那关的
一定又会做下去的

------------------------------------

哈哈
今天
M来
突然想写bloq
呵呵呵

山顶的朋友
有来看你们拉

哈哈

炸到~~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