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气消了 boh dai zi 料~=_=''

1004

终于肯懒上来料
唉唉唉唉
久久没写
一写肯定是长过“万里长城”料咯


------------------------------------

学校~

看到都'kek 心'
成绩出料

竟然
考10科fail5科
真的要lady gaga
该pass 的不pass
该A得不A

mm那不到A啊
可是
bi拿A-
炸到下
add math 竟然13分><*
有来lady gaga

很什么料咯~
连自己看到都beh tahan

如果成绩因为做工将
就因该不要做了啦
专心读书咯

唉~
难搞!

------------------------------------

做工~

hombalabebehom
一匹布将长

绞缠是一个痛苦的滋味!
一直在说考虑清楚
是不是因该继续做埋下去
每次想到都有两面的出现
晕啊@@

不做啦不做啦
因为behtahan
他将来多我

做啦做啦
毕竟是做工罢了
他要什么就做什么咯

妈妈的啊
烦啊~
想将多做么啦
做就做
不做就不做
傻杰和我说的

真的将简单咩~~?
自己觉得
可能是一种习惯瓜

玩的时候
就真的觉得会有心要去帮他们

等到

bekcek的时候
会有那一刻是说
不要做将咯

情绪化
boh便
等气消了又是boh dai zi 料的
不懂做么这次可以气到将久
已经是破世界纪录料
可以说是
事情太严重料??
我自己拿来烦??
还是环境所逼??

confused料
自己也搞不清楚=_=''

那天谈下谈下
又觉得
他说的也没错
他是上
我是下
是下跟上的习惯

不是要上的跟下的习惯

听了后
觉得
对啊..没错
连我自己也是将
我自己那四个原来都和我一样
要上跟下的

听了觉得没有必要去
争吵这些事情

可是
我也不是那么小气嘛
不会因一个将得事情
而不去做工

这件事是其次
罢了

其实
我觉得
我真的带不动我那班人
撑起文
我才死不要上那边的

其实你们明白的吗??
不是因为我不要去meh将大的责任

我跟本都不会
就当事情发生
我要怎样去解决
自己都在那边想很久
到底要不要和你们说
跟加布懂要怎样去settle啦

"她"
说中的我的心
我根本都没试过去面对过这些事
不要说面对拉

接触都没有

到事情真的发生到我身上
依然还是
和他们一样将
从早'o'到晚
其实
你说什么
我还是有点不明白的=。=''

你谁的也没错
我不是
他的手教出来
也不是
她的手教出来的

嫦走了后
就想孤儿将咯
D的人也不是
S的人也不是

硬硬要我上去
我宁愿去s那边死

算啦
你觉得将就将
事实是我做不到
硬来不是以个好办法

其实我没有那么小气
好不好
曹佩欣
当然不是他骂我
所以我才不做啦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看很开的

我的人不记仇
对我好的人我知道

可能觉得
自己在这边犹豫将多
是因为把你们当成朋友
所以才很驳将去做

现在不是很有将得心态去做了
是我想自己太多
还是我走错了要走的方向

这个月
拿回以前的心态回来
做埋着个月
看事情变的怎样
才做打算吧

到底要怎样去解决='(


------------------------------------

这世界
是我最好的发泄地方
有无数的观众
哈哈
你们还好吗??

炸到xDD

0 评论: